宇宙是那么的大,每天晚上,看到茫茫的夜空,是不是总会有一点的好奇,想要知道宇宙的深处到底是什么?或许是那简单的问题,我们在宇宙中的什么位置,有没有和我们一样的智慧生物呢?让我们一同踏上这无限的探索的旅程。来一起探讨这深邃的宇宙。

现在是这场旅行的初站,我们将发现宇宙的起源,宇宙中的一些有趣的现象,比如平行宇宙,诡异的穿越,时间穿越,空间传送这些现象,破解了那些托梦,复活这些并不真实的故事,这些看似无关的问题们,将带领我们更加接近宇宙的终极理论,不断地在探索宇宙的路上前进。

这里是动态宇宙的作者,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宇宙探索者,虽然夜空很大,但我坚持观察着她。有人说夜空深邃,无法看透,但是我相信宇宙在看着我们,她总会告诉我们些什么的,只是我们暂时还没看懂而已。

旅途开始前的那些话,总有很多话要说的。

正是因为有太阳这样的恒星,当然还有大自然巧妙结合的地球位置,使得生命得以形成,使得你我存在,当然也许有人会问,如果你我不是在地球上形成的,而是在另一个宇宙中的行星上形成的,那么当然我们会将那一个恒星称为太阳,而那个行星称为地球。

当我们引入平行宇宙这一概念后,向过去的时间旅行便成为了可能,但这并不与事实矛盾,因为所去往的是另一个宇宙的过去而不是自己宇宙的过去,改变过去的行为并不会对现在的宇宙有影响,也就不会产生悖论,但即使这样给予想要捕猎恐龙的人机会,但想要改变过去的人还是继续放弃自己的梦想吧。

总有那么一些诡异的和穿越相关的问题,实际上这些问题的背后的物理问题与宇宙的关系是那么大,探索他们应该是很有趣的。

这一章我们来讨论下之前遗留下的那些理论问题,这些理论稍微的深一些,它们有那么一点难以理解,通过这一章我们来一起讨论下这些似乎很难的理论吧。

这一部分的结束,让我们简单地休息下吧。

匿名 2018-01-23 17:16

仅从文本而言,本文在叙述上逻辑性不够,前后的关联性也待加强。当然作者选这个题目的勇气可嘉,这是不容易驾驭的大格局的文本。希望作者继续努力。

匿名 2018-01-25 14:29

作者选择了一个非常大的宇宙题目来写科普,勇气可嘉。对于宇宙的科普写作难度非常大,然而作者竟然在文章中间写了一些非常猎奇的故事(那些有趣的说法)。这部分内容虽然“有趣”,可以吸引读者,却都是一些未经科学考证的传言。建议删除。而那些“无趣的理论部分”应该作为科普的重点,把那部分写的有趣写的生动,写的让读者可以读懂才是科普文章的重点。

匿名 2018-01-26 17:22

作者以“动态宇宙”为题目进行科普创作并且表示要继续写下去,非常值得鼓励;作者还努力采取“更有趣”的方式进行创作来吸引读者有兴趣读下去,非常值得肯定!科普作品坚持科学性是第一位的,不能有科学性上的硬伤,在此基础上要突出通俗性,让读者不感到枯燥地读下去,因此,创作要有针对性,要针对某个群体来写,这个群体的人愿意看,作品就成功了。

匿名 2018-02-09 00:04

科普文章中介绍理论总是艰难的,没多一个术语就会吓掉一批读者。作者其实也不愿意在文章中写太多理论,但这同时又是介绍动态宇宙所必须的。作者在写出初稿后,请周围的同学阅读并征求他们的意见,通过修改对科普知识不断降维,降低对阅读的障碍。这些努力,明显改进了本文的可读性。